DIAN

不定期更新

【all叶】全职主播(1)

小学生文笔,OOC严重。

主播流。




众所周知,喻文洲是一名情感聊天主播,是一名主修心理学的大学生,是一个心理分析帝。

 但大家有所不知的是 

他还是一个重度声控,一听到好听的声音就情难自已的那种。 

那天,他偶尔失眠,(当然也可能是因为受同寝的黄少天磨牙的影响),在床上辗转反侧之后打开了手机,一滑滑到了这个刚开的直播间,然后瞬间迷上了君莫笑的声音,如他自己的网名像一只奔向大海的鱼,从此以后义无反顾地开启了熬夜修仙之旅。

 君莫笑很特别,他的每次的直播都在深夜,玩了很多游戏,枪战,卡牌,角色扮演,但不论是什么游戏都被他玩得格外出彩,竟能让一向对游戏不感兴趣的喻文州对游戏产生了些些向往。


 某一天,喻文州在自己的直播间里跟粉丝问

“有点想问一下,大家有什么推荐的游戏?”

【嗯嗯嗯嗯?】

【鱼总竟然想玩游戏拉?黄少天是不是会开始闭嘴?】

【鱼总为什么不问问少天?一个寝室的哥们啊】

明明喻文州问的是游戏,但粉丝们却在讨论原因,正如喻文州所料,毕竟自己曾今表示过“不玩游戏”。他保持着招牌性的笑容,耐心地等待他期望的答案。

终于

【是因为笑笑吗?】

这条弹幕在屏幕上一闪而过,偏偏喻文州回复了

“是的,他玩游戏实在是玩得很好。”

【笑笑是哪个小妖精?】

【黄少天都没做到的事让这个笑笑做到了,究竟打游戏打得有多好。。。】

【呜呜呜我的喻黄CP啊,竟然被不知名的小妖精给拆了】

【滚,哪来的喻黄,鱼总可是第一次在直播间里提别的主播呢!】



【鱼总是笑笑的大房管】

【???】

【???】

【???????】

屏幕上刷满了排排问号,既而在喻文州的微笑里被黑屏了,只留下一众的鱼粉在黑暗中凌乱。 



今天的黄少天像往常一样打开直播间,点开手机熟悉的小图标,然后在疑惑中看着屏幕上刷过的一排排

【黄少,你输了】

“哈?!我会输,能让我输的人还没出生好不好!!!我黄少什么游戏不是顶尖,怎么可能输!我说你们今天是不是都约好了来开我玩笑,说啥不好,说我输了,今天又不是四月一号,都在想什么想什么呢?来来来,给你们十秒谈白从宽。”

然后弹幕又变成了清一色的

【别挣扎了】

眼看着黄少天的脸色越来越黑,嘴巴已经张开时,粉丝们大爆手速,点了静音。

在众人怜悯的目光里,黄少天在直播间一个人坚强而不懈地长篇(B)大论(B)。

终于有个小粉丝看不过眼了,悄咪咪地说了一句

【黄少,问问你室友吧。妈妈爱你】

于是屏幕里,黄少天退出了已经打开的游戏,点开QQ。

在收到回复后,他果断下播。

 临走前只留下一句“晚上再直播。”




 叶修转了转手腕,丝毫不知今晚将面临的险境,决定补一补因为直播欠下的觉,刚在办公桌上舒舒服服地趴下,就被一只手糅醒。

“混账哥哥,最近几晚干嘛去了?”

“老弟啊,让你辛苦赚钱的可怜哥哥好好睡一下吧。”

“总裁的工资还不够你花的?”

“我这不觉得我没做什么于心有愧,就想勤劳致富吗。”

“勤劳?你?”


叶修又把脑袋埋进了臂弯里,忽然感觉到有双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,不徐不疾地轻轻揉着,


手法娴熟,力度正好。  



  后:喻文州一觉醒来发现世界变了。。。。

评论(4)
热度(42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