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

不定期更新

【all 叶】报告教官(4)

收拾完行李,已近中午12点,,正想躺在床上,舒一口坐一上午大巴+搬行李上五楼憋出的浊气,就听见楼下的坪里响起一声急过一声的哨音。


 “集合了。”

 门被轻轻扣了两下,继而被推开,叶修的身影愈来愈清晰。


 “好的,我们马上就下去。”罗辑所在的位置就在门边,他连忙站直对叶修说。

 “OK,你们的副教官会拿着17班的牌子在下面等着。”叶修略带棕色的眸子不易查觉地移了移,忽然伸出手


 搭在了罗辑的头上,揉了揉。 


“罗辑同学,你这样太勉强了。”叶修笑了,声音温柔,“不必跟我太拘束。随便点,我也没比你大多少。”


 罗辑被对着我,只能看见他绷得像块板子的身体抖了抖,然后松弛了下来,似乎是松了口气。“嗯”声音弱弱的,然语调是毋庸置疑的坚定。


 正午的阳光极其的毒辣,在那阳光下站着一群妹子,迷彩的短袖加下装,手里举着班牌。

 远远的,我看见了“17连”的字样,但我的脚步却有些迟疑。


那是我们的副教官?

而不是高一新班的一个女生?

 淡淡橙色的长发安安静静地披在身后,脸长得很嫩(原谅我一个直男),身材匀称。 

“愣在这干嘛呢?副教官在等着呢。”

肩被人拍了一下,叶修已似一阵风般走向了那个女生,无比流畅的把拿在手上的迷彩鸭舌帽戴在了女生头上.,阴凉盖住了女生晒得微微发红的脸。


 嗯?


啥??? 


我这下真的愣在了原地,连同身边一群姗姗来迟的同学,一个一个,呆若木鸡。


 她是 


叶修的女朋友??? 


一种没由来的心情攒住了我的整个人,那种心情应该是惊讶,但在惊讶之外又有别的什么东西。 


“靠靠靠靠靠,我之前问你有没有女朋友你说没有,敢情。。。”


 “哈?她是我妹。”“叶修是我哥。”

 两个声音同时响起。


 “大家好,我是你们的副教官,我叫苏沐橙。”

评论
热度(52)

© D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