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IAN

不定期更新

【正理】文手爱情(番外)

已完结的番外,实在没什么素材,比较水

小学生文笔轻喷,OOC严重




“理查德,之前我们还未见面时,你给我发的私信。。。”正义凑在理查德的耳边,故意把声音压低,“是不是想跟我告白来着?”

气息痒痒的。

不出所料,白嫩的耳垂染上了几点粉红。

“你猜错了,我是为同人文找素材。”理查德别开头,靠在正义怀里的另外一边,脖子露出一段优美的弧度,如同一只将脑袋缩在臂弯里的天鹅。

“那写了吗?”正义轻轻的笑了出来,小心地把理查德的金发扫到一边,露出那对湖水一般的眸子。

“还在构思。”

“构思了这么久啊。”

怀里的人陷入了惯有的沉默,似乎是不想理自己了,但无意识用脑袋蹭蹭这个小动作又出卖了他。

正义把头埋进理查德的金发里,声音清晰“要不这样吧”

“等我粉丝破万,你给我写这个当贺文。”

尽管两人早已开始同居,但理查德还是觉得这个姿势有些危险,尤其是坐在床上。他努力克服来自正义怀中的强大吸力,端端正正的坐好,非常认真的问“那你现在粉丝多少?”

“一万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理查德抿了抿嘴,看着面前正理炽热的眼神,感觉自己身不由己。

罢了罢了,这个要求也不算过分。

然而

等到理查德坐在电脑前

顶着文案里的空白,终于体会到了

挤牙膏挤不出的的痛楚

洗发水只剩水的凄凉


正义泡好奶茶,和刚做好的布丁一起端出来时,就看见理查德紧锁眉头,一副跟同人文死磕的模样,不由地有些后悔。

是不是,太为难他了?

把托盘放在桌上,正义弯腰,环住大半个座位,俯下身问“想不出思路?”

理查德转过头,刚要淡淡地答一句“嗯”,措不及防撞进身边人的眼,深陷其中,张着嘴却吐不出一个字。

正义看着近在咫尺的爱人,心念一动,低下头吻了吻那还未闭拢的唇,带着无上的虔诚与温柔,轻轻地汲取恋人唇舌间的芬芳。



理查德没有说出那句“嗯”,那一瞬间,他想到了思路。

他想到了

他们自己


“守护世界”万粉的第二天,“奶茶国王”发布了他写的第一篇同人文,并@了“守护世界”。

但是紧接着“守护世界”也写了题材相同但视角不同的同人文

如同一对

那篇文的最后一句

“谢谢你,我的陛下。”




评论(3)
热度(48)

© D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